清秋

这里这里!请戳开看一看!
是个爬墙狂魔,关注需谨慎
暂时没有什么在蹲的同人坑,目前沉迷于自家私设无法自拔
想要人陪我聊我的辣鸡脑洞!
不讨厌被人日lof,但希望日lof的人有好好看我写的东西(虽说也没写什么东西x)
基本上很好说话的!
如果给文章提意见的话我会好好看的
唔……总而言之希望能被读者喜欢www
目前正在努力成为小甜饼批发商!(胡言乱语ing)

【EBenji】恋爱病毒

二人又回到了一开始的尴尬处境,大眼瞪小眼的不亦乐乎。

小技术员首先感受到了挫败,他明明是个善良老实下班如果看见老太太过马路都还会扶一下的英国绅士,为什么要受到这种非人的待遇呢?

哦,他差点忘了,自己现在的确不是人类。

小人瘫在二维的屏幕上开始叨叨一些外勤先生听不懂也听不清的词汇,Ethan倒是兴致勃勃地看着他一脸的生无可恋。

事实证明,一名优秀的特工还需要极为强大的心理素质和随机应变的杰出能力,而Ethan二者皆有之。

所以现在轮到Benji凝重了。

Benji趴在flash旁边,可以说是有点冷漠地看着电脑的主人用鼠标认认真真地画着家具,时不时地还被电脑主人不小心用白色的箭头戳上两下。

好疼,Benji咧了咧嘴。

“嘿,我说过我不能用你画的这些东西的,我有一个默认的系统!”Benji受不了这种幼稚了,终于抗议到,但这次他的话语只是被框了起来丝毫没发出声音。白色的对话框掉在了桌面的最下方,看起来甚至有点……可怜。

老天,任务做久了压力的确很大,但有谁告诉过他,外勤还有这么……清奇的舒缓方式?

但不得不说,Ethan的画作是真心好看。Benji看着Ethan画的沙发、电视、书桌……等等等等所有的一切,他将手贴了上去,触碰着不存在的温暖。

这是个家。Benji想。他想念自己的小窝,即便他可能再也回不去了。

可残酷的现实从不会给人感伤的机会,Benji感受到后颈受到一阵拉力,下一秒他就被Ethan用鼠标拎了起来。“嘿!这样很疼……”他想要抱怨,可话语被突然的冲击硬生生打散。他揉揉后颈,抬头看向四周。啊哈,他被Ethan扔到了flash图纸的中心。这块图层上画的是一张单人床,因被拖动了的缘故,他此刻就像软趴趴地瘫在上面一样。

是,这样也不错。Benji自暴自弃地将脸埋进硬锵锵的电脑,这,样,也,不,错。他咬牙切齿道。

“咕——”他的肚子此时却发出了不合时宜的声响。

系统十分“好心”地冒出一句提醒:桌宠因过多的活动操作而感到疲惫与饥饿,是否予以喂食?

不要,我没有,我不是,我不饿。Benji予以系统否认三连。

Ethan眼含深意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点下了“确定”。

我可以锤他吗?Benji在心里暗暗骂到。

随后就是一阵眩晕,恢复后他发觉自己身体不可控的被系统操纵着做出一些基本的默认进餐动作。甚至他的服装都被篡改,被系统换上了一套十分家居的睡袍——还帮他扎了张餐巾。

“模拟出来的材质不错,就是衣品太差了。”一段短暂的CG动画过后Benji终于又夺回了自己身体的掌控权,他摸摸由数据构成的布料忍不住小声说到。

“所以说也没你想象的那么……严重吧?”Ethan盯着小人摆弄自己好久了,忍不住开口问到。

桌宠第一次没有怼他,而是较为平静的点了点头,“还好吧,进餐的过程毫无知觉,就只是看着两只手拿着餐具动了动,然后就完成了,简直不像是我真的经历了这些事情。”

Ethan默然无语良久,终还是抬手将鼠标的白色箭头挪到小人头部点了点,“别太难过了,就当是做了场梦,醒来就可以回家了。”

他从没觉得自己的安慰这么无力过。

“……嗯。”

但丧失希望的那人选择了相信。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写的时候情绪有点波动所以本来想写沙雕风但最后就有点压抑,希望不要影响阅读体验!对不起>人<

依旧想诟病自己的OOC和bug(瘫)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