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

这里这里!请戳开看一看!
是个爬墙狂魔,关注需谨慎
暂时没有什么在蹲的同人坑,目前沉迷于自家私设无法自拔
想要人陪我聊我的辣鸡脑洞!
不讨厌被人日lof,但希望日lof的人有好好看我写的东西(虽说也没写什么东西x)
基本上很好说话的!
如果给文章提意见的话我会好好看的
唔……总而言之希望能被读者喜欢www
目前正在努力成为小甜饼批发商!(胡言乱语ing)

【EBenji】恋爱病毒


又一次拯救了世界的特工先生因工伤好不容易得到一次休假,当他打开手提时却发现桌面上多了一只睡着的小人?!
被他开机的动作所惊醒,小人揉了揉眼睛,在看到面前的巨脸时吓了一跳,但无奈被降维,只能上下左右地逃窜,在发现逃跑的地就那么大时,他终于放弃挣扎睁大眼瞪向Ethan。
这个电脑怕不是中了病毒不能要了。Ethan想。
Benji很绝望,明明昨天晚上还在自家小窝里苟着打Halo欢乐得很,怎么今天就跑到了一个陌生男人——好吧是他的偶像——的电脑里了呢?
电脑桌面好硌人,好想回家,好怀念家里的懒人沙发啊。
二人大眼瞪小眼瞪了好久,终还是Ethan先败下阵来。但那又怎样呢?体型差有时是决定了很多东西的。
就比如说Benji现在就因为看着键盘离自己越来越近而感到惊恐不已。
“别!别关电脑!求你!”哦老天,他希望自己没带上哭腔。
Ethan认命般地重新打开电脑,对上一双泪盈盈的眼睛。
遭了,心动了。(划掉)

“所以说……你曾经,或者说昨天都还是人类?”Ethan揉了揉眉心,努力地消化着这种超自然的事情。
Benji瘫倒在原始桌面皮肤的绿色草地上,庆幸自己有一副好口才,不然瘫在这里的就是一具尸体了。
“真的不是一个想从我口中扣情报的AI?”Ethan小心翼翼地开口问到,果然收获了气喘吁吁的小人的一记眼刀。
“好吧……好吧,别那样看着我,毕竟这种事情放在谁身上都难以接受吧。”
“信不信由你,”Benji现在已经是完全对未来不抱希望了,只能有气无力地回答道“反正你现在就能决定我——一个心地善良可爱大方且在电子方面颇有造诣的无名小卒——的生命了。”
这家伙倒还真不像一个病毒或者系统应有的样子。
“所以……请你再说一遍,你是什么——你现在是什么来着?”
“桌宠——一种不和电脑主人互动就会死的存在——”Benji拖着长音,将脑海里系统的提示恶意地曲解。
Ethan一脸凝重地看着自己电脑上的小人指指点点,“这是饮食,这是……哦该死的我居然变成了一个游戏还要在这里面玩'游戏'来提高心情点?!等等这是……”Benji的耳尖微红,但优秀的内勤先生迅速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努力换上一幅平静的音调“是的,这是洗漱,而且也是提高心情点的。”天杀的系统,他也许会想在“企业号”里洗个不属于地球的澡,但……老天啊他可从来没想过在一个陌生男人的家里,不,是电脑里洗漱,哦等等当然,即使在他偶像的电脑里也不行。
就在此时系统蹦出了一个提示框,将还在小声碎碎念的Benji彻底击入深渊。
这个系统太恶意了,Benji心想。
“新手任务——陪桌宠度过第一天,并熟识每个系统操作,否则桌宠数据将清零。”
——————————————————————————————
试着沙雕文风,并没有写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我是傻的,鉴定完毕。
觉得ooc请不要揍我,如果揍求别打脸(✘_✘)
名字是 @HUSH 太太帮忙取的,爱你比心!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