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

这里这里!请戳开看一看!
是个爬墙狂魔,关注需谨慎
暂时没有什么在蹲的同人坑,目前沉迷于自家私设无法自拔
想要人陪我聊我的辣鸡脑洞!
不讨厌被人日lof,但希望日lof的人有好好看我写的东西(虽说也没写什么东西x)
基本上很好说话的!
如果给文章提意见的话我会好好看的
唔……总而言之希望能被读者喜欢www
目前正在努力成为小甜饼批发商!(胡言乱语ing)

【宠物店】凹凸世界雷狮

很高兴您购买了此宠物,本店的宠物都是有自我意识的,希望您好好待他。

下面是使用说明,请仔细阅读:

附赠物品:

雷狮常用衣物×1

雷神之锤×1

雷神之锤配对专用放置式充电底座×1

激活方式:

未拆封的雷狮与他的头巾和雷神之锤是脱离的,若想启用CP模式,请为他戴好头巾后再在他手上放上雷神之锤;若想启用日常模式,请在他手上放好雷神之锤后再帮他戴上头巾。

佩戴完毕后,若宠物帅气地舞了舞雷狮之锤,仔细端详了一下您,并一脸嫌弃地说“真是弱鸡”,那么恭喜您,激活成功。

注意事项:

☆若您选择了一种模式,之后请勿随意更改,CP模式与日常模式中的宠物性格会存在偏差,随意更改模式可能会导致宠物精神混乱。此时请将宠物送回本店,本店会进行处理。(请不要尝试自己治疗宠物,此类操作可能会导致宠物失去记忆。)

☆若您购买此宠物,那么恭喜您,凹凸系列的卡米尔角色的好感值将会容易提高很多。(前提是您会购买他)

☆您可以带他去撸串,那样可以快速提升他对您的好感值

☆晚上带他去撸串的时候千万不要喝醉!!!

☆好感值未满前请不要用雷神之锤当充电宝,雷狮会生气的(当然好感满了也不一定行,要看他心情)

☆不要欺负卡米尔,他可(ken)能(ding)会用雷神之锤电死您

☆叫他皮卡丘的没有一个活下来(雷喵也一样)

☆雷狮和安迷修的关系在未打开CP模式前不是很好,所以请不要把普通模式的他们放在一起,他们将会拆了您的家

☆不要违抗他的意愿,他会向您展示一下什么是极致的雷电之力,雷神之锤,可不仅仅只是一个充电宝啊

☆皇室的身份是会令他烦躁的话题,如果可以,尽量不要提起

问答时间:

Q:为什么不能喝醉?

A:……如果好感值满了还无所谓,他会趁您喝醉在您脸上涂鸦,然后拍照(具体发朋友圈还是留着自己做纪念随他心情而定);如果好感值没满,那么恭喜您,您将露宿街头。

Q:内啥……我弱弱地问一句哈,那个充电底座怎么用啊?

A:emmm就是把雷神之锤竖着插在底座上那个契合的卡口里,然后把手机放在底座的平面上就可以充电了啊。

Q:店主你叫过他皮卡丘吗?(滑稽)

A:叫过,没死(得意洋洋)

Q:CP模式的攻受是决定好了的吗?

A:不是哦,如果想调成安雷或雷安的话,可以去LOFTER上找另一位店主绝寻处理呢。

Q:原来附赠的物品也可以随好感值的高低而变化大小啊。(托腮)

A:没错哦,您想想,一个1.86米的大男人拿着个15厘米的小武器,不觉得很滑稽吗?(笑)

好感值满反馈:

(来自一名选择普通模式的客人)

“最近不是倒春寒嘛,衣服没穿足,逛街时手冷得慌,就不停地在那搓。

那家伙看了一眼我,抓起我的手就塞进他的口袋里,嘴里还叨叨‘真是弱鸡,叫你平时多锻炼不听,现在难受了吧……'

有本事你不给我捂手啊(╯‵□′)╯︵┻━┻ 

真是死傲娇

不过我喜欢www


欢迎选择了CP模式的客人提交反馈哦~♡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