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

这里这里!请戳开看一看!
是个爬墙狂魔,关注需谨慎
暂时没有什么在蹲的同人坑,目前沉迷于自家私设无法自拔
想要人陪我聊我的辣鸡脑洞!
不讨厌被人日lof,但希望日lof的人有好好看我写的东西(虽说也没写什么东西x)
基本上很好说话的!
如果给文章提意见的话我会好好看的
唔……总而言之希望能被读者喜欢www
目前正在努力成为小甜饼批发商!(胡言乱语ing)

【欧相】依旧是记梗

不占tag了,我还是太菜了……
灵感来自于学习生活(是的来源于学校生活……)
都是学生欧x幽灵相,无个性设定,不过第一个走向是中学生欧和歌者魂魄相,第二个走向是大学生欧和作者相(๑•̀ㅂ•́)

目前没有想好明确的内容,大概是:
第一种:温馨向(起名可能会叫《夜半歌声》 ,是的我知道和一部电影重名了x)
相泽是名优秀的歌唱者,因故死亡被困在雄英的老教学楼里出不来,老教学楼有可能会被拆迁,身为类似于地缚灵的他很有可能受到影响(但相泽自己都不知道)
作为灵体他忘了很多事情,但歌唱的水平却没有失去。望着窗外的学生来来往往,他恍惚间就会忍不住开口唱两句。
调皮捣蛋(?)的学生不在少数,自然就有人把目光投向了老教学楼,把此地当成冒险的好位置。
八木俊典就是被拉过来当枪使(??)的一个。(其实是学生间传起来了一个说法“深夜老教学楼里就会有个鬼魂在唱歌还挺好听的”,他不相信,就在同班的几个同学计划溜去老教学楼探险时申请加入了进去)
其他几个同学胆子其实不大,真的听到有人唱歌时还是被吓到了,就推着八木上前去看。相泽在唱歌时忽然感觉到有人闯进来了,他仗着自己不会被看到就凑到八木面前端详这个还算是可爱的后辈,可八木却吞吞吐吐地说了句:“先生……您可以稍稍站远一些吗?太近了……”
相泽有些尴尬,但更多的是惊讶。(私设作为地缚灵的相泽下意识地将八木当成了帮他完成未尽心愿的实现者,所以八木看得见相泽)于是就和这个还算是了解乐理的男孩成为了友人。
后来八木在和相泽的相处中帮他找回来记忆也完成了心愿,结局有两个,一个是相泽完成了心愿消散了,还有一个就更玄乎了不过是二人愉快地在一起(各种意义上的)了嘻嘻嘻

第二种:悬疑向
上一个走向我可能会写,但这一个走向就更偏向于我个人脑着玩玩,毕竟我的水平尚且还驾驭不了_(:зゝ∠)_
【其实借鉴了些《S.》的设定(`­‹´)⁼³ 】
相泽是名作家,因为写的东西太emmm被人盯上所以被杀了(初始设定是这样的,后期有可能改有可能完善也有可能不写x)【相泽的身份有可能是地下工作者或者调查记者之类的(胡乱发言)】
一份有部分内容被他加了密的手稿被存放在了雄英的老图书馆的角落,他的魂魄因为怨念(?)被封进了书里(记忆有损伤),手稿被应老师要求前来整理书籍的八木找到了。
手稿写的是篇悬疑小说(暗示了盯上相泽的组织或个人是谁),结尾未写出凶手是谁,八木就用铅笔在书上勾画,试图找出文中的凶手。
本来沉睡在手稿里的相泽看不下去了,就现身训斥八木,却意外地发现这个金发男生居然还有两把刷子,梳理线索清晰且准确,相泽就有了想要他帮忙揪出杀害了自己的凶手的想法。
但想归想,他还是不想让八木陷入危险,就并没有告诉八木真相,而是看着八木解他设在文中的迷题,顺便给一些提示,也算是让他无聊的“灵生”多点乐趣。
但出乎相泽意料的是,八木最后把他留下的迷题和所加的密都解开了,并作为知情者,被杀害相泽的人(可能是组织?)盯上了,两人的命运被更紧地捆绑在了一起,未来究竟何去何从?没人能知晓。
【这个脑着是真的爽!!!!但我写不出来哭哭,求厉害的写文大佬包养我吧!!!!!!(胡乱发言)】
不过说真的走向二要是有太太想抱的话我会开心爆的x

一点点点点走向一的正文(・▽・〃)

黄昏傍晚之际,老旧的教学楼里总会有一道人影,沉静地凝视着窗外,一墙之隔,玻璃之外的是那不属于他的人间盛世。
人影或许谈不上吧。他看着自己半透明的躯体,昏暗的阳光透过他的掌心,垂落在满是灰尘的地板上,遗忘了留下他的影子。他恍然,原来自己早就不在这个世上了。
冷淡的性格让他没有过度地去感伤这个本应算作悲哀的事实,无视了重力的“身体”正好方便他轻便地行动。
来到教学楼的大门口,他堪堪停下了脚步。抚上一层不存在的屏障,他愣在了原地许久。
他出不去。
学生们稀稀拉拉谈笑着无视了这个孤独的、注视着他们玩乐的游魂,轻快的脚步最终的目的地是温馨的家,谁会无事可做跑到一座即将拆除的老楼附近晃悠呢?

评论(1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