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

这里这里!请戳开看一看!
是个爬墙狂魔,关注需谨慎
暂时没有什么在蹲的同人坑,目前沉迷于自家私设无法自拔
想要人陪我聊我的辣鸡脑洞!
不讨厌被人日lof,但希望日lof的人有好好看我写的东西(虽说也没写什么东西x)
基本上很好说话的!
如果给文章提意见的话我会好好看的
唔……总而言之希望能被读者喜欢www
目前正在努力成为小甜饼批发商!(胡言乱语ing)

Lies(上)

我又开始写垃圾了呜呜呜

范在/瓦斯科(斜线有意义)明明这么好嗑为什么没人啊QWQ

只好自割腿肉啦,虽然很不好吃就是的(瘫)

时间线是从瓦斯科和学弟(妹)一起放完烟火开始

标题与正文毫无联系(应该吧)

我流OOC,而且私设如山注意避雷(哭哭)

能接受的话走起。

————————————————————————————————

都这个点了,瓦斯科到底去哪了?最近不知为何四大联盟都有所动静,那家伙别又傻乎乎地搅进了浑水。焦虑不安地盯着GPS上闪烁不定的小红点,范在头一次不为自己在瓦斯科手机上装了定位器而感到羞愧。 

一路小跑到了江边,还没歇一会,就看到了二人嬉闹的身影。

搞什么……啊?

“我们建筑班这学期不是应该有个妹子吗?怎么一直没见到她啊。”

“傻吧你,不知道李莱亚就是吗?!”

“哈?!就‘他'?!!”

“对呀,据说还是为了‘与老大的约定'哦。”

“与瓦斯科大哥吗?”

……

无意识地将手里的东西捏紧,回忆起自己无意间听到的学弟们的对话以及李莱亚的种种异常,范在手里的那袋巧克力牛奶终于爆开,而手被硬纸硌到留下痕迹他也毫无知觉。

那个李莱亚果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不过把她想为其他组织派来打探消息的我还是太愚蠢了。

不过瓦斯科笑得好像很开心,这就足够了。范在甩甩手上的液体,转身步入了黑暗。

靠。

看着床单上的一滩污渍,范在脸烫得不可思议。梦里的场景历历在目,那只被压在身下的猎豹的喘息令他面红耳赤。

我是变态吗我?

心神不宁的范在到学校时可以说是神游太虚,整个人浑浑噩噩的,以至于挚友靠近时他根本没发觉。

“范在!谢谢你帮我找在烈配衣服,我昨天好开心!”瓦斯科笑得十分开怀,但这笑容落在范在眼里又给他心头的复杂添了一笔。

自己可能真的是个变态吧。

“都是兄弟还谢个什么。对了,今天晚上一起回我家吃饭吧,我妈好久没见你了。”范在生硬地提成邀请,努力将自己翻腾的情绪压下去。他还是太自私了,无法接受失去的可能性。

“好啊好啊!是很想念阿姨烧的菜呢。”瓦斯科满口答应下来,丝毫没有注意到挚友眼中的复杂。

是夜

结束了晚餐的二人坐在一起学习。范在微微偏头看向瓦斯科,眼前的面庞被台灯镀上一层柔和的金色,薄唇微启,上面的水光反映着诱惑的色泽,让人想亲。

于是他就真这么做了。

我知道你的未来会有人比我更在乎你也更亲近你,所以求求你,原谅我这最后一次的自私。

范在揽过瓦斯科的头,轻轻地吻了上去,浅尝即止,哀伤而又决绝,明明是即兴的行为却好似策划了许久。

被献吻的人茫然无措,直到二人重新拉开距离,才回过神来:“范在?”

范在看着瓦斯科的眼睛,感受着其中的纯粹,他轻叹口气,出声到:“我们是不是最好的朋友?”

“是啊!”话音刚落他便得到了对方急切的同意。

“那我告诉你啊,刚刚是最好的朋友之间才能用的礼仪,你可千万不要跟别人这么做哦。”范在知道自己的挚友是多么单纯,有的时候甚至像小孩子一样不知道变通。自己还是太懦弱不敢展露真情啊,那就骗骗他吧。

意料之中的,瓦斯科眼睛发亮飞快地点了点头,范在长舒口气,瘫倒在了椅子上。

被瓦斯科扑了个满怀的朴玄硕堪堪挡住对方的进击,惊惧到:“瓦斯科,你到底怎么了?!”

瓦·被挡下友情之吻·斯科委屈巴巴,出声到:“我只是想向你表示一下我对你的认可。”

朴玄硕一脸无奈,理解能力满分的他大概明白了这位脑回路清奇的友人大概在想什么。“瓦斯科,虽然亲吻有时的确能代表友情,但一般亲吻嘴唇都是恋人之间才会做的事情,” 朴玄硕叹了口气,“谁教你这么做的?”

“范在啊,难道他做错啦?我去问问他。”没注意朴玄硕眼中的震惊,瓦斯科刚准备转身寻觅自己的发小,就对上了一双惊恐的眸子。

帮瓦斯科去小卖部买巧克力牛奶的范在回来时恰好碰上了这出好戏并看完了全程,当听到朴玄硕给瓦斯科解释时不知为何他内心突然十分慌乱,在对上瓦斯科疑惑的眼神时他更是惊恐万分,以至于他慌不择路放下牛奶转身就跑。

范在,你果然是个变态啊。

——————————————————————————————

我果然还是太垃圾了,各位将就着看一下吧(爆哭)

下一章应该是有R18的……吧(maybe),不过估计没人看(瘫成坨)

我真的好喜欢范在一本正经地骗瓦斯科他还单纯地相信啊呜呜呜我社保瓦斯科小天使!(被范在拖走暴揍)

评论(3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