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

这里这里!请戳开看一看!
是个爬墙狂魔,关注需谨慎
暂时没有什么在蹲的同人坑,目前沉迷于自家私设无法自拔
想要人陪我聊我的辣鸡脑洞!
不讨厌被人日lof,但希望日lof的人有好好看我写的东西(虽说也没写什么东西x)
基本上很好说话的!
如果给文章提意见的话我会好好看的
唔……总而言之希望能被读者喜欢www
目前正在努力成为小甜饼批发商!(胡言乱语ing)

【EBenji】向死而生

重要角色死亡预警

时间线碟6往后

食用愉快

——————————————————————————————

“哼,这次你,还能救得了所有人吗?”

“他们是无辜的!” Ethan怒吼,可声音违背了他的本心,颤动着诉说悲伤。

性情温和的Eric此刻也顾不上风度,对着电脑跪下哀求:“求您……不要伤害她。”

顶着Lane面容的青年嘴角上扬,戏谑地给予二人残忍的选择项,全然不顾他们眼底深埋的绝望:“Mr.Hunt,请问你选择让在下放过谁呢?”

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Ethan叩问自己,这明明应该只是一次再简单不过的资料截取任务而已。

“Raccoon,Phoenix我跟丢了,下一步该怎么走?”所追踪的目标在穿过一个路口后便人间蒸发,Ethan环顾四周但仍未发现目标的身影,只好开口寻求自己小技术员的帮助。

公用频道此刻一片死寂,只有时不时响起的杂音在提醒着他系统仍在运作。

“Benji?Benji?!Luther!我需要帮助,嘿!”他压低了声音呼唤,却依旧无人应答。

也许是他无意识提高的分贝吸引了他人的注意,有人看向了他的方向,并逐渐靠近。

焦虑的特工先生注意到了向他贴近的身影,他侧身进入一条小巷关注对方的动作,准备下手时却……

“Mr.Thorn?喔哦真的是你,见到你真高兴。”

是Eric,Julia的现任丈夫。

Ethan堪堪松了一口气,内心却因升腾的另一个疑问而感到不安。

“嗨Eric,你为什么会在这里,Julia呢?”他强压下自己内心情感的翻腾,面带微笑地询问到。

“哦,最近上面安排我们到这里的一家私立医院来做副手,好像是……爆发了某种小型疾病?至于Julia,她刚刚说去采购了。”Eric瞟了眼对方紧握的拳头,心里为这紧张的表现感到不解。

太巧了,真的太巧了。

而他的手机此时也不安分地响了起来。

来电号码是0。

“Ethan,好久不见。”Lane特有的沙哑嗓音从手机上传出。

“你不是Lane,他被我们送给了CIA,你到底是谁?”直觉告诉Ethan,他所有的疑虑都可以被对方给予解答。

电话那头嗤笑了一声,似在嘲讽Ethan无意义的询问,“我是谁重要吗?你难道不应该好奇你那可爱的小技术员和你前妻去哪了吗?”

Eric只看见对面的男子浑身开始颤抖,随后爆发出一声怒吼:“你把他们怎么了?!”

电话那头的声音仍不紧不慢,“别生气,按我说的做,他们‘短时间内'就不会有危险。”

短时间内,Ethan咬牙切齿地在脑海里念叨,短时间内,之后呢?可他没有办法,只能同意对方的条件,“……说。”

“带上你身边的那个医生,到我说的位置去,地址我马上发给你。”

“好。”

虽然满腔疑虑,Eric还是跟着这个对他来说尚且比较陌生的男子来到了河边。

Ethan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地方,Benji曾经就是在这个露天咖啡厅里身捆炸弹动弹不得。

此刻他眼前的桌上摆着一台电脑,随着他的靠近屏幕逐渐亮了起来。

梦里Ethan曾无数遍假设如果Benji身上的炸药爆炸了会怎样,而现在那个场景就将要呈现在他的面前。

他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屏幕那端他最在乎的两个人身捆炸弹被绑在椅子上,拼死挣扎,却在看到他靠近电脑后都安静下来。

“我是个仁慈的人,并不打算赶尽杀绝,所以二位,请选择一个幸运儿让其逃脱吧。”声音透过电脑传递到二人耳边,带着Lane面具的陌生人对着他们笑到。

Eric不敢相信屏幕那端被绑着的就是自己深爱的妻子,医生先生此刻失去了用手术刀主宰他人生死时的冷静,失控地抓住Ethan的衣领大声质问到:“你到底是谁?!”

“我是一名特工!行了吧!” 传奇特工此刻也感到深深的绝望,他努力地去捋清自己混乱的思绪。

掰开医生的双手并将他摁倒在椅子上后,Ethan盯着摄像头尽量冷静地开口:“你到底想要什么?”

炸弹的倒计时还在坚定的走着,五分钟,他还剩五分钟。

“噢,别误会Mr.Hunt,并不是我想要什么,这只是某些势力对你的一些行为感到不满,派遣我来给你的一个小小警告罢了。时间不多了,如果你不选择一个的话,他们二人都会丧命哦。”对方却只是残忍地给予他致命的答案。

“求求您别伤害Julia……”勉强冷静下来的Eric简直要哭泣了,他深爱的女人此刻就在他的面前生命受到威胁,可他除了哀求以外无能为力。

此时最冷静的反倒是Benji了,尽管他也因死亡即将来临而感到极度恐惧。

是的,他知道也肯定对方会选Julia,这点毋庸置疑,那可是Ethan最爱的人,他会为了她付出生命。

而自己呢?只是一个会在任务中叨叨影响他人,或是成为人质逼迫队友不得不因他犯险的一个拖累罢了。能够和偶像同队是他的梦想,他也的确收获了那么一段惊险刺激却满足的时光,这就够了,梦该醒了。

Benji曾一度以为自己会对死亡感到极度恐惧,被Lane绑架时是,被Lane勒住时也是。

可当死亡真正来临时他才知道,自己不是害怕永远无法苏醒的漆黑,他是怕Ethan会因为队友的死感到内疚。

他看着屏幕那端Ethan漂亮的翡翠色眸子溢满了对失去的恐惧,他忽然想摸摸对方的面颊。

请你别太因我的死而感到自责,又拖你后腿了,真的对不起。

倒计时还有两分钟。

终于,Eric将目光投到了Ethan身上,他知道自己很自私,可他还是颤抖着开口到:“求求你……”

Ethan从来没有觉得工作日无人的街道这么冷,如同雕塑般站了许久,他都被冻得险些失去知觉。

“对不起……Benji。”他最终还是做出了选择。

“这不就很好吗?还是很容易的嘛。”“Lane”嘴角上扬语调轻快,“还有一分钟,被放弃的人啊,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Benji盯着Ethan看了许久,久到付出了他的一辈子,最终他笑了,向来聒噪的他这次没有说话,只是对那人比了个口型。

抱歉,请允许我最后自私一次。

“I love you.”

我所爱之人啊,时间会冲刷尽万物,所以请你铭记我,但也求你不要因我的死而感到悲伤。

一切在火光中归零,时间的转轴停止了。

这一天Ethan·Hunt失去了世界。

“你会为今日之举付出代价。”良久,Ethan无力地开口,曾经无敌的特工先生此刻仿佛苍老了数岁。

“那你就先找到我吧。”那人毫不畏惧。

他曾经为Jane失手将Molo击下高塔恼火过,可他现在再也没有谴责她的资格了。

原来真正的失去,是那么的绝望,呼吸都因此灼伤,理智快要丧失,只想将夺走自己所爱之人的仇敌碎尸万段。

街道口起雾了,野兽利用阴霾躲入黑暗舔舐伤口计划复仇。

I will find you,then,kill you.

————————————————————————————————

别打我

Benji领盒饭我也不想的,可人如果失去了才会想珍惜啊(扯歪理)

依旧bug与OOC齐飞sorry_(:зゝ∠)_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