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

这里这里!请戳开看一看!
是个爬墙狂魔,关注需谨慎
暂时没有什么在蹲的同人坑,目前沉迷于自家私设无法自拔
想要人陪我聊我的辣鸡脑洞!
不讨厌被人日lof,但希望日lof的人有好好看我写的东西(虽说也没写什么东西x)
基本上很好说话的!
如果给文章提意见的话我会好好看的
唔……总而言之希望能被读者喜欢www
目前正在努力成为小甜饼批发商!(胡言乱语ing)

【EBenji】Under the Sea


Lutter推开房门,对那道身影出现在屋外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他侧身让来人进房,开口道:“有人说你跑了,背叛了国家,亲手将你的队伍送入海盗的巢穴;还有人说你死在了炮火中。”
Ethan擦了擦额上的汗,“不奇怪,不过说这话的人是谁?”
Lutter给他倒了杯茶:“三人成虎,不知为何就在坊间传起来了……” 黑人男性顿了顿,继续说到,“我们的航线被泄露了,但泄露信息的人决不会是你。”
“是的,所以你今夜没见过我。”Ethan将茶一饮而尽,随后便从Luther的后窗翻了出去。
下一秒Luther的门就被重重踢开。
Ho*y Sh*t.Luther忍不住在心中怒骂到。

“我就知道你没死。”Jane面无表情,语气中毫无重逢的喜悦。
“嘿,别这样,你不担心我吗?”Ethan面露受伤之色。
Jane不为所动,“12岁时你自己出海遇到暴风雨,我们为你担心过,结果两天后你却完好无损的回来了,甚至还笑嘻嘻地和邻居谈天说地,然后第二天就忘了你跑到哪里去了,”她冷冷地瞟了Ethan一眼,“你这个被海洋眷顾的孩子这次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Brandt还因此被停了职。”
Ethan不是很在意这件事的负面影响,反正他最后一定能翻盘,不过他倒是注意到了另一件事“什么?被海洋眷顾的孩子是什么意思?”他是记得自己12岁鲁莽的出过一次海,但他后来真心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以及自己为什么能够活着回来。
Jane皱了皱眉,弹了下Ethan胸前的项链,主体部分的鳞片反射着火光的柔和。“你真不记得了?”
Ethan看着她摇了摇头,但曾经的记忆萌发了新芽。
Jane叹了口气,“你没被人鱼吃掉真是奇迹。”
“你胸口的这个鳞片是人鱼的,12岁那年是一条人鱼救了你。”
Ethan唇角无意识的勾起微笑,哈,他就知道自己见过那生命。

人鱼哼着歌,用尾巴轻轻拍打少年的小腹,促使对方吐出淤积于体内的海水。少年睁开眼,对上人鱼的双眸,被海水呛到的孩子咳了两嗓子,“谢谢,你可真好看。”
人鱼微笑着看着他也不出言回应,轻声哼着不知名的小调。
少年既不气又不恼,只是翻身找了一块礁石靠着,“你唱歌也很好听诶。”
人鱼的歌声悠扬而空灵,即便听不懂内容,令人沉浸的力量却仍充斥其中。
是一首民谣,少年想。
讲的是什么呢?是于海面升起的朝阳,于夜空闪耀的星云;是于豪华船舶上绽放的烟火,于船夫嘴角流淌的小调。是海洋的无边所接触的,亦是它的博大所承载的;而所有的一切都融入人鱼的眼角,化为一曲幻影,却仍能流传至今,在此刻共鸣于天地。
此刻就只剩下了两个渺小的生命尚处在世界中央,阵阵波涛于二者身侧徜徉。
曲终,人鱼侧身看向那道小小身影,却发现少年早已安然进入梦乡,便低头轻吻对方额头。在对方手心放下一串手链——虽朴素却因反射着夕阳的光辉而灿烂辉煌——代表了人鱼信任的礼物后便潜回了海中。
——————————————————————————————
依旧短小且ooc求轻锤(捂脸)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