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

这里这里!请戳开看一看!
是个爬墙狂魔,关注需谨慎
暂时没有什么在蹲的同人坑,目前沉迷于自家私设无法自拔
想要人陪我聊我的辣鸡脑洞!
不讨厌被人日lof,但希望日lof的人有好好看我写的东西(虽说也没写什么东西x)
基本上很好说话的!
如果给文章提意见的话我会好好看的
唔……总而言之希望能被读者喜欢www
目前正在努力成为小甜饼批发商!(胡言乱语ing)

【EBenji】Under the Sea

他是在海涛声中悠悠转醒的,当他恢复一部分知觉后,他甚至能感受到海浪在轻拍他脚踝。

Ethan睁开眼,模糊的视线扫过周围的景象,险些溺亡的人此刻眼神都无法聚焦,只能朦朦胧胧的看到不远处的礁石上坐着一个人。

他好像记得自己是被人救了,毕竟是个正常人在被船的残骸压住腿时都很难逃脱的,即便是威名远播让海盗闻风丧胆的IMF号船长也不行。

费力地支撑起自己沉重疲惫的躯体,他揉了揉太阳穴,开始梳理自己混乱的思绪。

雾天,本来是一个很好的进攻时机,可自己的船队却被敌方打得节节败退,甚至自己的主舰也在掩护手下时被炸沉,就像……自己的航线早已被预测好了。

幸好这次没带很多人,希望他们能平安吧。

Ethan叹口气,看来又要做些“清理”了。

就是不知道上面知不知道自己还活着。

被泡得有些水肿的身体此刻酸痛不已,说真的Ethan挺想就这么瘫在海边睡过去,可他不行,因为……那个坐在礁石上的人走过来了。

严格意义上来讲那人并不是走过来的,甚至都不能称呼“他”为人。

一抹靓丽的蓝光就那么撞近了Ethan的视线。那是一条尾巴,一条漂亮的鱼尾。

Ethan瞬间感觉自己仿佛洗了个冷水澡般那么清醒。

他很小的时候就听说过人鱼的传闻,这种生物美艳不可方物,还会用极为动听的歌声引诱船夫跳入海中后将他们吃掉。

但面前这只除了那条亮闪闪的尾巴彰显了它的身份外,其他的貌似和传闻搭不着边。

毕竟没人告诉过Ethan人鱼也有容貌不那么出众,但看起来十分有亲和力的。而且谁说人鱼吃人,面前这只不就将他于深渊中拯救吗?

阳光穿越了阴霾,照在人鱼浅金色的头发上,折射出一层辉煌。

他头发干了摸起来一定软软的,而且很蓬松。鬼使神差的,Ethan脑子里冒出了这么个念头。

直到人鱼用尾巴拍了拍他的脸,Ethan才发现自己已经盯着对方的面容失神许久。

“哦,抱歉,谢谢你救了我,我是Ethan·Hunt,很高兴认识你。”当Ethan对上人鱼的眼睛时他觉得自己真是泡糊涂了,居然在试着与一个非人物种沟通。

另他惊讶的是对方好像听懂了他在说什么,人鱼先是歪了歪头,随后冲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那一瞬间Ethan觉得自己在对方眼里看到了大海,还是风平浪静万里无云的那种。

我错了,人鱼真的就有一种天然的魅力。Ethan被迷的晕晕乎乎时心里念念叨叨道。

远方传来说话声,人鱼听到后露出了不安的神色,尾巴轻拍陆地便跃入了海中。

“嘿!别走!”Ethan猛然起身跌跌撞撞地跑向人鱼离开的那片水域,可只有海面在起起伏伏,告诉他之前的一切并非幻境。

他的人鱼跑了。

他的人鱼。Ethan细细咀嚼自己的字眼,熟悉的感觉升腾。他们还会见面的,Ethan相信,因为他总觉得自己在哪见过这美丽的生命。

——————————————————————————————

呜呜呜我写的好差,bug又多还OOC,如果打我的话可以不要打脸吗qwq

(总感觉自己写的Ethan怕不是被泡傻了orz)

评论(20)

热度(43)